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山楂树之恋》16日开机 女一号被曝是高二学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4月15日07:52

  搜狐娱乐 张艺谋官网“谋影世界”于昨日对外公布,《山楂树之恋》的确如之前所传言的将于16号在宜昌开机。目前张艺谋已率领摄制组全体成员到达宜昌。而李雪健、萨仁娜、奚美娟、孙海英、吕丽萍将参演,共同“扶助”片中的几位新人。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女一号是一位高二女生,清纯如水”,而之前传言的秦姓女生和姜姓女生都将是“女二号”,“两人戏份都不多”,该网友说。

  张艺谋官网昨日发布消息,表示:“张艺谋带领 ‘山楂树’摄制组全体人员,已于4月13日赶赴宜昌外景地,做拍摄前的最后准备工作。“静秋”和“老三”的扮演者,已确定由两位新人参演。另外这次加盟‘山楂树’的,包括曾和张艺谋导演有过合作的李雪健,首度合作的奚美娟,曾在《闯关东》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萨仁娜,以及被称为‘激情组合’的吕丽萍和孙海英夫妇。”按照小说中的人物关系,这几位老戏骨应该在片中饰演“村长夫妇”、“老三父母”等角色。

  该片制片人张伟平表示,这些演员都是表演界的“老戏骨”,他们的加盟,对《山楂树之恋》的整体品质将是一次大的提升。他们炉火纯青、不露痕迹的表演,与新人们纯真质朴的表演相得益彰,可以满足观众的各种期待。显然,以这种老将带新人的搭配方式,也是一种比较保险的选择,即使新人的发挥平平,也不至于让影片的整体表演水平形成太大的漏洞。

  虽然官方消息已然公布,仍挡不住网友们的爆料,昨日有网友表示,“女一号是高二学生,1.62米,另外两位姓秦和姓姜的女生 并列女二号,但戏份并不多”。另有网友形容“女一号纯净如水,绝对不会让人失望。”不过,对于网上的种种爆料和消息,张艺谋官网一概表示“都只是传说”。

  据了解,在4月16号的开机仪式上,将公布神秘的男女主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