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 成都花儿情系玉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5:41

  4月14日清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到记者发 稿为止地震已经造成了重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在1150公里外的成都,在花儿朵朵海选的现场,成都的众多“花儿们”也都自发的聚集到一起,用她们的歌声为青海灾区祈福。

  青海受灾的消息一早就通过各大媒体传开,《花儿朵朵》成都唱区的选手们在比赛的同时也对灾区非常关心,她们通过手机上网了解最新情况,也不时地向现场的青海卫视工作人员询问抗震救灾的最新情况。

  2008年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四川灾区受到了来自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帮 助,四面八方的支援给予了灾区最强有力的持。而今天7.1级的强震袭击了青海玉树,四川的“花儿”在现场自发 组织在一起,双手紧握,用《手牵手》、《当 世界充满爱》等 励志歌曲为灾区祝福,选手们情深意切的歌声感动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和群众,大家纷纷携起手来,为青海玉树的人民加油,与青海玉树灾区心连心。

  《花儿朵朵》的歌声充满了温暖与力量,“花儿们”通过歌声为灾区人民送去了声声祝福。花儿们更希望通过歌声告诉玉树受灾群众全国人民也会和他们在一起。

  她们表示,四川遭灾的时候也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伸出援手,才可以使四川在短时间内迅速得到恢复。现在兄弟省市身陷困境,她们也会义无反顾地帮助他们,并与灾民们风雨同舟,同时也希望灾区人民不要丧失信心,她们会用自己的歌声为大家加油鼓劲,一起战胜天灾。

  在面对人力不可抗拒的天灾时,希望显得尤为重要。地震虽然摧毁了房屋、 湮灭了家园,但是它却掩埋不掉中国人民风雨同舟 、共度时艰的希望与信心。天灾无情人有情,08年前所未有的特大强震也没有将伟大的中国人民击倒,反而更加激起了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这就是时代的力量、民族的力量。《花儿朵朵》所要歌唱的正是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普普通通的人们将她们的快乐将她们的心将她们的信念用歌声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祝福青海,祝福玉树,祝福灾区早日重建,重唱快乐的歌儿,希望之花必将永不败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