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网上出现“反彬社群” 小小彬回应:别讨厌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文
2010年04月17日10:42
网友抵制!小小彬希望大家不要讨厌他
网友抵制!小小彬希望大家不要讨厌他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岁童星小小彬人气爆红后,是非、争议也跟着多起来。最近Facebook上出现反小小彬的社群,面对网友的批评言论,小小彬16日首度做出响应,他语带天真的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讨厌他,而他的主持搭挡曾国城则说,网友不应该跟才5岁的小孩子计较,应该要成熟一点。

  小小彬去年因演出偶像剧《下一站幸福》,模样惹人怜爱,让他瞬间爆红,广告和代言不断,曝光率极高;虽然不少观众非常喜欢他,但也有网友对他略为早熟的表现反感。

  有网友说,常常看到他已经要抓狂了,感觉很腻。也有网友批评他说的话“太油腻”,“油到都可以炸薯条了啦!” 现在Facebook上更出现“我最讨厌小彬彬”的反彬社群,将他称为“事故小鬼”,并将他及他爸爸小彬彬的照片全加上“禁止”符号,当中有网友讽刺小小彬下一步就是要出唱片、闹绯闻。

  面对批评,15日取消所有活动的小小彬,16日出面面对媒体,他说,“希望大家不要讨厌我!”以外星人新造型出现的他,一看到《小孩很忙》的主持搭档曾国城就是又亲又抱,让曾国城忍不住心疼的说,网友太过无聊,一个5岁的小孩连网络都不会用,实在不应该跟他计较,网友们应该成熟一点。

  当爸爸的小彬彬则轻松以对,他认为,网络有言论自由,凡事都有正反两面,但网友下笔不要太重,免得反而伤害幼小心灵。而小小彬也一下子就把不快抛到脑后,马上拿着玩具枪,在现场活蹦乱跳,看来想要继续红下去,也逼得小小彬不得不提早学会抗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