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离爱》幕后团队有高人 全80后剧组“很靠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5:51
刘同著作《美丽最少年》
刘同著作《美丽最少年》

王硕导演《悠悠寸草心》
王硕导演《悠悠寸草心》

  近日一部真实描写80后生存现状白皮书的电视剧《离爱》将于北京开拍。该剧主要讲述了6位80后主人公在事业、感情、家庭方面遇到的种种问题及最终成长蜕变的故事,是一部分象征80后集体崛起的原生态作品。随着开拍日期的临近,剧组主创阵容逐渐浮出水面,全80后的主创班底令人耳目一新。

  国内虐心派电视剧导演王硕——《离爱》成功的导航人

  中国屈指可数的几个优秀电视剧导演之一,《悠悠寸草心》三部曲的前两部一经播出就引起了强烈的关注,而导演王硕也被冠以了“虐心派”导演。之后执导东方卫视偶像栏目剧《青蛙王子》也显示出了出色的偶像剧驾驭能力。

  此次执导连续剧《离爱》,导演王硕大胆启用新人,全剧组,包括演员,主创在内的所有工作人员全部由80后担纲,导演说:“80后其实是一群很靠谱的族群,我们全剧组就是一个由一群野心勃勃的80后组成的团伙,这一次我们要首次以80后自己的姿态登上舞台。能让80后占领主流,这感觉真好!”

  新锐创作人谭伊哲冀楚忱——《离爱》音乐的幕后推手

  谭伊哲、冀楚忱两大知名音乐人的联手,给《离爱》的主题音乐提供了强有力的火力保证。这对黄金搭档曾携手为80后李宇春打造多首单曲《Loving》、《N+1》等,并且为《爱情呼叫转移》、《一起来看流星雨》等剧担任音乐制作。此次受邀成为《离爱》的音乐制作人,两位内地最有才华的音乐人再一次碰出激烈的创作火花,联手为《离爱》的音乐制作,必将天马行空的为我们带来又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青春哲理小说代表性人物刘同——《离爱》原著小说作者

  刘同(曾用名:刘童),成名作《那个女生叫开开》,曾在马来西亚以及国内国内各大杂志开设专栏,07-08年度在《完全生活手册》《YOHO!潮流志》《MANSE》开设个人专栏。

  自04年起已陆续出版个人长篇青春哲理小说《五十米深蓝》(2004)、青春疗伤文学《美丽最少年》(2006)以及国内首部青春影像小说《离爱》(2008)。他网上开设个人博客“素色医院”,在网上用文字为网友们疗伤,积极而正面的形象迅速成为网络文学爱好者的新偶像,并获得了海外网络媒体的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