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郝蕾告剧组官司开审 欲索赔210万元(图)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王臻青
2010年04月08日10:49
《寻人启事》剧照

  4月6日,演员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状告江苏卫视一案在北京朝阳区法院开庭审理。此前,由于《永不瞑目》摄制组单方解聘,中途更换女主角郝蕾,郝蕾将《永不瞑目》摄制方江苏卫视告上法庭。郝蕾称,2009年10月21日,她与江苏卫视《永不瞑目》摄制组签订演员影视剧聘用合同书,双方约定由郝蕾担任电视剧《永不瞑目》的第一女主角“欧庆春”,报酬300万元。郝蕾为配合摄制组工作,调整了其他工作安排。郝蕾称,江苏卫视按照合约先行支付报酬90万元,但摄制过半,她突然收到江苏卫视通知,称其违反了合同约定,决定单方解除合约。郝蕾认为,江苏卫视的行为严重侵权,给其造成210万元的经济损失。

  江苏卫视称,换角原因是“郝蕾不配合剧组拍摄”,郝蕾拍戏不认真,有时迟到两三个小时,拍戏之前不对台词经常出错,大大拖延了拍摄进度。江苏卫视已提出反诉,要求郝蕾退回已支付的90万元片酬,以及剧组被迫换角导致的180万元经济损失。

  4月6日上午9点,庭审开始,郝蕾本人没有出庭。法庭上,郝蕾的律师一直在强调郝蕾的工作态度是认真的,没有被告指责的那些问题。郝蕾的女助手出庭作证。她否认郝蕾拖延了拍摄进度,并称郝蕾和剧组人员相处得都很好。但郝蕾确实曾因拍戏的问题与剧组人员有过不一致的意见,但最后郝蕾明确表示“愿意听导演的,让怎么演就怎么演”。对于被告指责郝蕾常常迟到,该女助手称,交通拥堵等问题导致郝蕾迟到,但不是经常迟到,而且郝蕾所乘车辆也是剧组提供的。

  4月6日晚,由郝蕾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寻人启事》在沈阳电视台开播,该剧讲述了一个跌宕起伏的寻父故事。郝蕾在剧中饰演新闻记者,与她搭档的演员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一人分饰两个角色,分别是出身卑微的青年人高原和富家子弟朗涛。穷小子高原在寻找父亲的过程中,偶遇郝蕾饰演的记者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曼,在这时却被阴差阳错地误认为是失踪的富家子弟朗涛,于是韩雪曼展开调查,最终揭开真相。青年演员郝蕾曾在话剧《恋爱的犀牛》、《纪念碑》,电视剧《姐妹》、《少年黄飞鸿》,电影 《白银帝国》《河上的爱情》中有出色表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