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战士》 > 新闻报道

《战士》自创作战手势 中美混搭很“犀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1:24
专业化作战小分队
专业化作战小分队

湘西吊桥行军
湘西吊桥行军

  由海润影视制作的剿匪大戏《战士》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重磅热播,这部诠释战士精神的男人戏除了拥有血与泪的惊心动魄外,剧中的全美武器装备和战士耳目一新的服装,也引起了广大观众朋友的热情称赞。然而人们怎么也不会想到,小分队战士使用的作战手势既没有借鉴美国,也不来自国内,而是演员们自己设计出来的。 

自创作战手势
自创作战手势

   小分队默契合作 自创作战手势

  《战士》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后,一个特种兵小分队孤军深入湘西群山与实力强大的土匪、国民党势力殊死搏斗的壮烈故事。剧中,战士们使用的冲锋枪、狙击枪、汤姆枪和卡宾枪等清一色美式装备,让军迷观众眼前一亮。因此,观众不禁猜想战士与土匪作战时使用的那些专业手势,会不会也是“美国货”?

  剧中,作战小分队队员之一郑二喜的扮演者孙鹏滨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拍好这部戏,所有演员都参加了近半个多月的“魔鬼”式军训,体验了真实的侦查兵生活。他还告诉记者,拍完《战士》后,他最大的收获是结下了一群兄弟,正是这种浓厚的兄弟情所特有的默契,致使影片中那些作战手势在没有任何参考的情况下应运而生,纯属原创。

中国刀混搭美国枪
中国刀混搭美国枪

    战士服装中美混搭 引领时尚犀利风

  据调查,不少看过该剧的网友表示,《战士》中的全式美军武器可以堪称近年来军旅题材电视剧中的最“帅”装备,而战士身着的服装也非常具有时代感,不仅玩转了当下最时尚的混搭风格,而且每个人身上的配饰也添加了许多个性元素,新潮程度可以 与“犀利哥”相提并论。

  据《战士》主创介绍,当时解放军缴获了一批国民党的装备,其中就包括了美军的服装和武器。正如观众所看到的,战士们头戴钢盔,手持冲锋枪,身背强悍的露营装备,颇具当代美国大兵的风范。再混搭上具有中国特色的解放军棉袄棉裤,潮流感十足,甚至比《血战太平洋》中大兵穿的衣服还有特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