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珞丹高价代言某饮品 美丽闪耀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0:10
王珞丹

王珞丹出席活动

  昨日,影视红星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长春,出席了在那里举办的某饮品代言发布会。王珞丹当天身穿一袭蓝色印花裙显得额外的可爱和美丽,现场全国近七十家媒体齐聚,使得此次代言发布会隆重而又热闹。

  发布会现场,王珞丹的出现一度引起了不小的骚动,而该饮品商家代表介绍,之所以选择王珞丹,首先是王珞丹的年龄和目标消费群的年龄非常接近,个人的气质形象也比较符合目标消费人群的特性和理念。作为中国影视界正在快速成长的一颗新星,其不断增长的知名度、发展前景和个人形象成为他们选择的重要因素。

  此次高价代言的背后其实涵盖了王珞丹当下的高涨人气。自从《奋斗》之后,王珞丹以让人惊讶的速度成为80后观众的实力偶像。同时《我的青春谁做主》、《车逝》、《恋爱前规则》等影视作品为她的走红继续奠定着坚实的基础。2010年,王珞丹又成功地和刘烨搭档出演话剧《琥珀》并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并且即将播出的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电影《无人驾驶》等作品都让观众对她的发展充满期待。而在她迅速发展的阶段,各大商家品牌也已经对她表现出额外的青睐,她清新的形象和健康的发展道路使得王珞丹成为其代表品牌发展理念的不二人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