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奇奇代言“完美闺蜜” 与王珞丹因戏结金兰

2009年09月08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奇奇剧照

《恋爱前规则》主创

  搜狐娱乐讯 由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蒋钦民执导,陈柏霖、王珞丹、周奇奇(博客)联合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恋爱前规则》日前举行了官网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包括主持人李蜜在内的三位美女风格各异。王珞丹一身裤装短发亮相,时尚干练;被称为“完美闺蜜”乐乐得扮演着周奇奇则一身黑裙,长发飘飘,清爽恬静。

  《恋爱前规则》讲述了空姐冉静(王珞丹饰)与宅男陆飞(陈柏霖饰演)阴差阳错的同居生活,俩人在啼笑皆非的摩擦之中萌生了甜蜜的爱情。

而由周奇奇饰演的乐乐则同样受到网友的关注,甚至有网友说,没有乐乐就没有陆飞和冉静的爱情。身为剧中冉静闺蜜的乐乐,除了帮助好姐妹试探陆飞的真情真意,还要在二人感情近乎静止的时候,负责催化其前进。

  活动上,主持人透露在荧幕下陈柏霖和周奇奇是同门师兄妹,而抛给周奇奇的问题竟是“当现实生活中,王珞丹和陈伯霖同时需要你出手援助的时候,你选择谁?”主持人的伶牙俐齿没有给周奇奇任何思考的机会,而奇奇不知入戏太深还是与王珞丹因戏结缘,竟然不顾师兄妹情面,毫不犹豫地站在了王珞丹的一边。奇奇的举动不仅引来大批王珞丹粉丝的尖叫支持,更是让站在身旁的王珞丹得意洋洋。

  周奇奇私下透露,自己因为这部戏,收获很多,除了影片是自己的电影处女作以外,更让她开心地是和王珞丹的友情。奇奇表示王珞丹的真性情和出色不做作的演技让我折服,能有这样的好姐妹让她觉得非常幸运。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