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悬疑片《孤堡惊情》明天上映 影院建议小孩慎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2010年04月15日08:16

   被喻为“全球十大惊悚电影”的西班牙悬疑影片《孤堡惊情》明日上映。这部内地引进的第一部恐怖片在美国被定为R级(17岁以下必须由父母或者监护人陪伴才能观看)电影,从日前举行的看片会上来看,虽然删减了11分钟过于惊悚和血腥的情节,但影片自始至终都弥漫着一种难以名状的神秘和惊悚感。

  为了打造惊悚悬念,编剧花了10年时间构思剧情,片中每一个谜题都到最后一刻才真相大白。影片悬疑是围绕着一个母亲对儿子的疯狂寻找和另一个母亲在失去儿子后的疯狂报复展开,而最终以母爱消弭了所有的恐怖,因此,影片被称为“美丽的恐怖片”。另外,卓别林女儿杰拉丁·卓别林在片中客串一位通灵大师,其表演只有十几分钟,但富有张力。

  影片的取景、色调相当灰暗,即使是童年的游戏、海边的贝壳等美好事物也被披上恐怖外衣。影城工作人员表示,既然影片通过审查,就说明在惊悚程度上能被大多数观众接受,不过他也建议心脏病患者、老人和孩子要谨慎观影,未成年人最好在家长的陪同下观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