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秘密图纸》今登陆荧屏 惊悚悬疑让人记忆犹新

2009年07月12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7月12日开始,一部改编自红色经典电影《秘密图纸》的同名电视剧将在包括深圳卫视在内的多家卫视播出。

  1965年,由田华主演的黑白电影《秘密图纸》被誉为新中国电影史上三大“反特故事片”。该片讲述了一名科学工作者携带秘密图纸外出开会,但图纸却离奇丢失,神秘的老中医以及音乐工作者的出现让案情更趋复杂。办案的女警察、遭到杀人灭口的三轮车夫,还有军区大院出现的“鬼影”跟秘密图纸又有怎样的关联……离奇的故事情节和贯穿始终的让很多人记忆犹新、回味至今。


  电视剧版《秘密图纸》由王志飞、 王晓娟、吴越、杨志刚领衔主演,将再度为观众展现延续半个世纪的惊悚与悬疑。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