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七届法国电影展 > 最新动态

“搜狐法兰西之夜”揭幕 中外影人共话法国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8:44

  搜狐娱乐讯 4月13日下午,搜狐娱乐和法国大使馆、法国电影联盟联手举办的“感受2010最法国电影—搜狐娱乐法兰西之夜”在北京新世纪影院隆重举行。来自中、法两国的电影人及相关文化交流的官员、网友一同拉开了今年法国影展在北京的序幕。

  第七届法国影展将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武汉五地举行,4月15日,影展的北京部分将正式启动,因此,13日的“法兰西”之夜可以算作是影展开幕的序曲。来自法国电影代表团的著名导演和演员纷纷踏上红地毯,和中国的影迷亲密接触。美女导演莫娜-阿夏芝带来了她的新作《刺猬的优雅》,有“法国德普”之称的男星路易斯朵-德-兰切萨则向影迷推荐起了他此次参展的《我孩子们的爸爸》。在所有明星中,曾主演过《郁金香芳芳》等影片的文森特-佩雷斯最受中国观众欢迎,帅气绅士的他一出现在台上,就引起掌声一片,影迷纷纷举起相机,拍下这位法国帅哥的身影,佩雷斯表示,电影就像空气,是自己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他想借着此次来到中国的机会,与中国的电影人有一个良好的互动,取长补短,还可以抽空体验一下地道的中国美食。前来捧场的中国明星中,余男和尚雯婕与法国有着不解之缘,余男的许多作品都在法国参展或公映,早已被法国观众熟识,学法语出身的尚雯婕则对法兰西文化有着特殊的情结,两人上台后都由衷地表现出对法国电影浓厚的兴趣,并与此次参展的法国电影人开心交流。

  “搜狐法兰西之夜”并不仅仅是一场曲高和寡的电影人聚会,除了耀眼的星光,来到现场的网友都是资深的法国电影迷,他们用自己专业的问题和法国影人间的对话,也成为整个活动的一大亮点。此外,影展主办方推出的“一夜明星梦”大奖也是为影迷而设置,在现场,嘉宾从十几位候选网友当中现场抽出了最后的大奖,这位幸运的网友将受邀参加15日的影展开幕酒会,并将免费入住总统套房,感受明星般的礼遇。

  活动最后,诸位影人和嘉宾再次上台,一起切下了法国影展的“大蛋糕”,宣告2010年第七届法国影展在北京正式启幕。之后,嘉宾和影迷一同观看了法国影展的开幕片、由文森特-佩雷斯主演的《明天的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

  第七届法国影展在五大城市的活动,将持续到4月30日,影迷可以欣赏到十三部全新优质的法国电影,感受法西兰文化的魅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