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法兰西“钢琴王子”纽伯格 献艺国家大剧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1日10:44

  本报讯(记者杨杨)前晚,生于80后的法兰西“钢琴王子”纽伯格加盟国家大剧院“肖邦诞辰200周年系列音乐会”,为广大乐迷奉献了一场以肖邦为主题的钢琴“年夜饭”。

  音乐会上半场,纽伯格一口气演奏了包括肖邦谐谑曲、幻想曲、练习曲在内的10首肖邦钢琴作品。在完成一系列肖邦钢琴作品之后,纽伯格以一曲拉威尔的圆舞曲与肖邦作品交相辉映,让观众深深陶醉。下半场,纽伯格演奏了李斯特的b小调奏鸣曲。

  继纽伯格钢琴音乐会之后,李云迪以及斯坦尼斯拉夫·布宁等钢琴家将从今年5月开始,陆续走进大剧院,演奏肖邦的动人篇章。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