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苏有朋《影视风云路》当老爸 小鬼当家难招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7:14

  由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颜丹晨及精灵古怪的四胞胎小姐妹“冰、清、玉、洁”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四个丘比特》已于4月9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苏有朋在片中一改往日偶像风范,出演了一位具有恐婚症的雅痞男,携“单身妈妈”颜丹晨及四个小家伙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爆笑喜剧!本期《影视风云路》看苏有朋、颜丹晨“夫妻”如何招架四个“精灵小鬼”!

  她们是小天使?还是小恶魔?

  人称“四小凤”的朱婉玉、朱婉洁、朱婉冰、朱婉清搞怪功力十足,伶牙俐齿的她们损起苏有朋来可是毫不嘴软!“她们总笑话我老了,在春晚舞台上累得直喘!”面对拿自己在2010年春晚上的表现开涮的小家伙们,苏有朋只能笑称她们为“小恶魔”!而在电影拍摄过程中,由于剧情需要,“老爸”苏有朋需要与四人拍摄一场“吻戏”来互道晚安!却让几个小鬼以“男女授受不亲”为由而拒绝,不知道如此特别的理由会让友朋如何抓狂呢?

  超级眼力大考验

  四胞胎小姐妹虽然外表看起来几乎一摸一样,但其实性格却各不相同!与她们片场相处几月有余的苏有朋和颜丹晨为了证明自己是合格的“爸妈”,本期节目现场挑战眼力,他们能否准确辨认四胞胎而顺利过关呢?

  难忘的“小鬼”时代

  万人崇拜的偶像苏有朋和颜丹晨童年时期也是“捣蛋王”!炸鸡窝、偷鸡蛋等淘气事件不断,被热水烫下巴、被爸爸妈妈暴打的倒霉事情也是接二连三,可见这对“金童玉女”捣起蛋来也真是“威力惊人”!

  而童年的苏有朋居然一直梦想成为一名公交车售票员?是何原因使得他至今都觉得这份职业十分很帅气?而颜丹晨想成为小卖部女老板,背后还有什么有趣的故事分享?更有2010年春晚独家内幕大爆料,小虎队初恋情事全揭秘!更多精彩尽在4月21日21:25,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