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四个丘比特》热映 黄小戈最“雷”苏有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4:25
黄小戈(中)

  精致的五官,风趣开朗的性格让年轻演员黄小戈刚一出道就荣封“古灵精怪”的桂冠,这种重庆妹子得天独厚的特质在电影《四个丘比特》中更是展现的淋漓尽致,配合剧情,黄小戈的古灵精怪更是让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无里头到极点。

  由苏有朋、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小戈主演的都市温情轻喜剧《四个丘比特》于4月9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剧中,苏有朋的美女艳遇一个接一个,让身为不婚族的他苦不堪言,于娜、颜丹晨以及四个四胞胎小孩的相继走进他的生活让他苦恼不已,而比起黄小戈的出场,都是小巫见大巫。只看片花中苏有朋惊讶的表情你就应该知道,怕婚族遇见穿婚纱的新娘找上门,被雷倒的场面是多么具有戏剧性了。在片子中,新人黄小戈的戏份虽然不多但是她自然、干净的表演一定会带给您一份意外的惊喜!

  回忆《四个丘比特》的拍摄,黄小戈谦虚的说:“这是我毕业后首次拍摄电影,虽然之前也拍摄过很多电视剧,但是电影和电视剧的感觉还是很不一样。电影中的人物更加细腻,这部电影的拍摄更是对我之后其他作品对人物的塑造有很大帮助,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我都以严格的标着要求自己。”凭借对演绎事业严谨的态度和钻研精神,黄小戈《成长》《八百里洞庭我的家》《出路》之后的众多作品更是得到导演的一致认可。

  据悉,由午马、邵兵、杨立新、黄小戈主演的电视剧《劫梦》近日也将杀青,让我们一同期待,新人黄小戈认真的表演吧!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