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女当嫁》张铎改行做交警 拍戏不畏风吹日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3:52
《大女当嫁》张铎剧照
《大女当嫁》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作为演员就是要胜任各种行业,此次在《大女当嫁》中,青年演员张铎一改文艺小生、铁汉等形象,饰演一个受人尊敬的交警,剧中,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忙着与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涛周杰、刘德凯等六大型男谈恋爱,而家庭幸福的张铎为工作忙不停,不畏风吹日晒,保障交通顺畅。

  25集电视连续剧《大女当嫁》由著名导演孙皓执导,在央八黄金档播出以来深受观众喜爱,现实的生活写照,鲜明的人物性格,热点的“剩女”话题,非常贴近百姓的生活。剧中,张铎饰演小宋佳的弟弟,是一名交通警察。在之前的众多作品中,张铎饰演的角色也是各不相同,《继父》中的文艺青年,《1+1=家》中残疾的父亲,《毕业后的日子》中独自创业的大学生等等。

  首次饰演交警的张铎,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还特意请教了交警,张铎介绍说:“当时接拍这个戏有些匆忙,没办法我就只好在家附近的路上找交警学习相关的指挥动作,当时是一瘦瘦的交警教的我,他非常耐心,非常感谢他。”一个演员最重要的是虚心与勤奋,张铎用实际行动证明着他对演员事业的那份执着与钻研。

  而演交警也并非简单之事,之间那些都是准备工作,真正演的时候那是要被风吹日晒的。拍摄《大女当嫁》正是三伏天,外面骄阳似火,而拍摄都是在马路上,各种突发事情非常多,为拍摄带来了很大难度,张铎在马路上一站就是一下午,出了很多汗,也晒黑了不少,而这也让张铎深深体会到交警的不易,对他们也是更加的崇敬。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