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小戈《劫梦》《四个丘比特》电影电剧忙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6:31
《四个丘比特》黄小戈剧照
《四个丘比特》黄小戈剧照

  近日年轻演员黄小戈正在赶拍新剧《劫梦》,剧中与邵兵大秀恩爱,而在一旁的老爸午马更是看在眼里,乐在心上,而在电影《四个丘比特》中,黄小戈的爱情来的并不甜蜜,穿着婚纱还要追着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满街跑。而忙着拍戏的黄小戈为过错了很多的宣传活动,感到小小的遗憾。

  日前,黄小戈正在珠海赶拍新剧《劫梦》,该剧被称为女版“潜伏”,在剧中,黄小戈并没有潜伏,而是饰演了一个黑社会老大的女儿,一个正正的反派背景的人物。对于这个角色,黄小戈非常喜欢,她介绍说:“我饰演的伊莲虽然是个黑社会老大的女儿,但是,其本质是善良、单纯的,游离在黑白之间,这个人物很有特点,诠释起来非常过瘾,而且剧中与午马老师和学长邵兵一起对戏收获更是颇丰。”

  由苏有朋、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小戈主演的都市温情轻喜剧《四个丘比特》将于4月9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剧中,苏有朋很有艳福的坐拥多位美女,在近日曝光的片花中,他与黄小戈的桃花运给人的印象最深,黄小戈高挑纤细的身材穿着婚纱让人眼前一亮。只看片花,或许让你对故事情节有些摸不出头绪,就让我们一同期待4月9日完美上映吧,《四个丘比特》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