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终结者再出续集?《终结者B5》神秘海报浮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6:30
《终结者B5》神秘电影海报
《终结者B5》神秘电影海报

《终结者B5》神秘电影海报
《终结者B5》神秘电影海报

  近日,一组名为《终结者B5》的神秘电影海报在海外某网站曝光。盛传许久的终结者5开拍新闻和剧情,似乎开始有了定论。从曝光海报中可以看出,终结者第五部沿袭了前四部的特点,只是疑似“变形金刚”的形象让很多网友倒吸了一口凉气。

  也有网友从海报中看出了端倪,在《终结者B5》中,新的机器角色将会加入,B5也应该是新机器角色的代号,克里斯蒂安.贝尔将继续饰演人类领袖。而海报“撕裂”的设计,也让众多网友浮想联翩。

  没有了州长的《终结者》不再如以前那么凶猛,《终结者2018》全球3.8亿美元的票房和它高达2亿的成本说明了问题。《终结者》电影版权所有方、电影《终结者2018》的制作公司翠鸟电影制作公司(Halcyon)濒临破产,更有人愿意用一万美元的超低价格购买《终结者》系列的版权。当然,这一切都是不是问题 ,毕竟全球的终结者拥趸者并不在乎投资和回报,他们只在乎是不是会有新的感官盛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