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桂纶镁香江人气旺 撇情变传闻赴港拍广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08:41
桂纶镁的清纯甜美气质很多人都喜欢
桂纶镁的清纯甜美气质很多人都喜欢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不受情变 影响,“小镁”桂纶镁打起精神悄悄现身香港拍摄广告,厂商为了接待这位“贵宾”,派出30多位工作人员到场帮忙,小镁俨然成了国际巨星,扬威香江。

  桂纶镁和男友戴立忍的感情纷纷扰扰,成了台港演艺圈关注焦点,大家更关心她介入陈柏霖和名模Mandy的恋情,上周小镁赴港为台湾某咖啡厅拍摄广告,当天一群工作人员在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对面的海边搭景准备拍摄,广告商特别出动4部大型货车运动器材,小镁则是穿上一身黄衬衫、黄围巾及黄色手帕,相当抢眼。

  广告里,小镁站在花圃旁,手持咖啡一派轻松自在神情,虽然拍摄地点位在大马路上车水马龙,但她心情未受影响,不时还跟工作人员开玩笑,尽管当天只是拍摄几个简单镜头,却有30多位工作人员到场帮忙,阵仗之大,让围观民众还以为是哪位国际巨星驾临,也让小镁名气瞬间爆红。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