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蕾哈娜走出被殴阴影 首度开口谈情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08:04
小天后蕾哈娜已经走出被殴阴影,目前专心于歌唱事业
小天后蕾哈娜已经走出被殴阴影,目前专心于歌唱事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此时,美国R&B小天后蕾哈娜,被男友克里斯小子殴打事件一再成为八卦媒体焦点;今年初蕾哈娜专辑获得葛莱美的肯定,趁着在海外宣传之际,接受媒体专访,难得开口谈情变 ,蕾哈娜说,当时很痛,幸好接着投入专辑录音,帮助她疗伤止痛。

  刚满22岁的她,人称R&B小天后-蕾哈娜,这个来自加勒比海岛国的嗓音,出道4年,唱出无数冠军单曲。能唱还会作曲,歌坛才女感情却走得坎坷,去年一张被男友殴打破相的狼狈照片,让蕾哈娜跟克里斯小子的变调恋情,被迫摊在阳光下;1年后的现在,蕾哈娜重新出发,推出新作,远赴韩国首尔宣传,接受CNN专访,大方开口谈情变。“那是段难熬的日子,我必须承认,真的很难熬,每当我回想起来,那是段黑暗的时光。”

  坦承当时很痛、很难受,蕾哈娜更不讳言,重回录音室,是疗伤止痛、转移注意力的最好方法。蕾哈娜:“即便是要忘记就很难,因为大家都想知道前因后果,所以我想,接下来几年,这问题会不断被提到。”

  毕竟当时两人都是公众人物,却闹出殴打丑闻,不比一般情侣关起门解决那样简单。蕾哈娜:“当然很难处理,尤其是不想曝光的感情问题,那更是难上加难,即便只是发生一次,还是不会有人想谈,是段你会想彻底抹去的回忆。”

  结束恋情、恢复单身,蕾哈娜的唱功,立刻在今年葛莱美奖,获得肯定,这位小名RiRi的小天后,还是有她的音乐梦,未来的专辑风格,不走灰暗路线,因为情已逝,心痛的感觉,她不想再体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