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姚林辉筹备义演抗旱 主题歌词曲两天完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5:51

  近日姚林辉自发组织的大型抗旱慰问演出,在马不停蹄的紧张筹备中!姚林辉连夜为受灾旱区赶写歌曲《我们都是一家人》。创作,录制仅用了短短两天。她以一个云南人的满腔热血为家乡人带来最真的祝福。姚林辉联手多位国家级艺术家为家乡人民深情歌唱!参与《我们都是一家人》歌曲演唱的有耿莲凤,魏京栋,王洁实等老一辈歌唱家。

  词曲创作完毕,百忙之中,耿莲凤 .魏京栋. 王洁实. 姚林辉连夜赶录抗旱歌曲《我们都是一家人》几位艺术家认真积极敬业的举动,令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无不为之动容。相信在明天的演出现场全场灾区群众也会深深被感染被打动。

姚林辉与
姚林辉与耿莲凤

  截止记者发稿,演出整个团队已赶赴云南受灾地区,为明天的演出做最后的准备。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