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姚林辉最新造型MV尽显唯美民族神韵(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6:59

  说到09年最热的民歌人物,大家势必不会忘记的一个人就是姚林辉。作为一个站在民歌界一线的人物,作词作曲演唱一手包揽的姚林辉,创造出了其独特的个人路线和无数的新作奇迹。近日“不安分”的她又有了新的动作。




  据悉,近日由云南省建水县人民政府、建水县委宣传部、建水县旅游局精心策划,由中央电视台负责拍摄,姚林辉携中国广播艺术团国家一级演员魏金栋共同演唱的《春燕》已在云南红河州顺利开机。同时姚林辉和云南红河州宣传部合作,由姚林辉自己作词作曲的新歌《快乐谣》《红河恋歌》也相继在红河州开机拍摄,三部音乐电视片中主要展现的是多姿多彩的云南自然景观和浓浓的民族风情。姚林辉与魏金栋合作的《春燕》MV最迟一个月后与观众见面。

  三首 MV拍摄期间,姚林辉的每个造型都惊艳全场,尽显唯美民族神韵,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新造型尘埃落定后不胫而走……她为新歌曲准备了多套造型。姚林辉美轮美奂的民族造型很有可能成为新唱片的封面。整张唱片的创意,都由姚林辉自己构思执行。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