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诸神之战》 > 影片资料

专访萨姆-沃辛顿:《诸神之战》神似星球大战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roger
2010年04月12日11:33

  谈自己

  萨姆-沃辛顿的朴素演员观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萨姆-沃辛顿连性格都与希斯-莱杰有惊人的相似之处。记得希斯-莱杰在接受《名利场》的采访时,就表示自己是一个不愿意成为万人迷的人。而这次采访中,萨姆-沃辛顿的言语和举止都流露这种平民思想。

  Q:你对选片有什么标准吗?

  我喜欢拍我感兴趣的电影,我想这是一个衡量我选择影片的标准,我的工作就是让观众觉得花钱看我拍的电影很值。

  Q:“表演”在你看来是什么?

  我认为任何表演都是想象的延伸。这就是我的工作,表演就是想象环境中的真实,而用在绿屏或是动作捕捉装置表演,就是努力做到在绝对想象环境中绝对真实。这些都是我拍摄《阿凡达》的心得体会。

  Q:你现在已经成名,那还刻意保持低调吗?

  我没有打算成为明星,我只是帮助导演讲故事。如果你想成为明星的话,最好去参加“Big Brother.”(channel4的综艺节目)。你们可以在网络或者报纸上随意描写我,但是没有人真正了解我。观众们认为我是一个硬汉,一个英雄,其实我是一个软蛋。我是帮助导演实现其脱离现实的梦幻景象的。每当我工作的时候,我就沉浸那些人物性格中,尝试着把自己的本性忘记,而变成导演所希望的“他们”,我希望我能很好地诠释导演的意图。

  Q:怎样理解“英雄”这个词?

  英雄主义不是勇猛好斗,它与武力无关。如果某人有困难,你出手相助,这就是我对英雄的定义。真正的英雄并不是你认为自己能做什么,仅仅是别人赋予你的称号而已。片中珀尔修斯走向成熟,学会冷静,并重归家庭的怀抱,在我看来珀尔修斯就连可以称得上英雄。

  Q:关于《阿凡达2》,现在有进展了吗?

  我们已经在谈论《阿凡达2》的相关事宜。不过,至于正式启动还尚早,詹姆斯不是一个轻易拍片的人,他每次拍电影都是在挑战自我。同样,他拍《阿凡达》续集也不是为了钱,我们知道观众很期待,但一切都得詹姆斯找到实现突破的目标。《阿凡达2》必定与《阿凡达》一样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