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诸神之战》 > 影片资料

专访萨姆-沃辛顿:《诸神之战》神似星球大战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roger
2010年04月12日11:33

  谈拍摄

  我们用《阿凡达》的手法拍特效

  Q:怎样看待你们的团队?

  我们大家一起穿着裙装,挥舞着橡胶剑,与怪兽作战,这是一次有趣的拍摄经历。感谢导演和剧组,我们共同使片中的人物充满活力,我们实际拍摄出来的影片与导演手中的剧本有很大的差别。当你有一个如此精诚合作的团队,拍电影就成了一种乐趣。我们都觉得这六个月没有白过。

  Q:《诸神之战》的拍摄可以和《阿凡达》相比吗?

  《阿凡达》可以说是无敌了。看看票房就知道,没有其他电影可与之相比。但是,相比《终结者4》来说,《诸神之战》的拍摄要艰苦得多。我本以为拍《诸神之战》是小case,穿上裙装跑起来会很简单,但实际上情况并非如此。我们的拍摄时间很紧,而且还得去拍摄条件极端的场地。说实话,这比我想象中的难多了。

  Q:听说你们用《阿凡达》手法拍特效?

  是的,我把詹姆斯-卡梅隆的拍摄《阿凡达》的手段介绍给了路易斯。我们制作了一个很大的玻璃纤维的蝎子(片中有我大战蝎子的场景),并让人穿上并加上绿屏感应外套,这样一来不但使我的表演的有了真实感,也使剧组的工作轻松了很多许多。

  当然,老版《诸神之战》中雷-哈利豪森利用定格动画做出的特效在那个时代无疑是出类拔萃的,但现今的科技水平能使影片的特效达到一个更好的层次。

  Q:你们在拍摄时还遇到了什么困难?

  威尔士是一个糟糕的地方,可能是我迄今为止经历过最差劲的拍摄场地。我喜欢威尔士的风景,她是一个迷人的地方,但是那鬼地方一旦下起雨就会变得泥泞不堪,但我还得还得穿着裙装,凉飕飕地站在高空拍摄。其实水下拍摄其实也很难,水下一切动作都很慢,所以我以前想当然地认为这很简单。但拍过以后,终于知道詹姆斯-卡梅隆拍摄《深渊》的牛X之处了。《诸神之战》中20秒到35秒的水下镜头花了剧组至少四天的时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