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阿拉丁3D历险记》 > 新闻快讯

天星文化娱乐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1:11

  天星文化娱乐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演艺人员培训,录音,录像制品的制作和其它演艺活动的文化娱乐公司。董事长由演艺界知名人士,陈柳泉先生担任。公司宗旨是借鉴海外发展演艺事业的成功经验,结合国内实际,充分发掘我国的人才资源,为弘扬我国民族的灿烂文化,立足本土的同时,将我们的人才,事业推向海外。

  一九九三年,公司成立的同时,与北京文化艺术音像出版社,香港天成亚洲有限公司,北京电视台联合主办了“英皇金融杯”中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并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在亚洲地区有很大的影响。大奖赛结束后,公司相继签约了戴娆、白雪、刘婕、李慧珍、刁寒、满江、伊菲、刘春等歌手,并于一九九六年底组建了天星舞蹈团。天星人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使天星在短短几年内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天星公司之所以取得这些成功,在于决策者“立足国内,打向海外”的正确经营方针,还在于天星人的踏实和绝不急功近利。九三年,公司花大笔资金将戴娆等第一批签约歌手送到舞蹈学院闭门深造,请专人训练他们的演艺技巧。从最基本的视唱练耳到形体,舞蹈、仪表、举止、谈吐、表演,心理素质的锻炼,文学功底的积累甚至包括台风的培养和待人接物的得体与否等等。这些大胆举措在讲究实效的音乐实体中真可谓难能可贵。

  天星的成功还表现在旗下歌手在公司精心培养下能够在影、视、歌三个领域全方位出击。戴娆,白雪、刘婕、李慧珍分别在《宰相刘罗锅》、《慈禧西行》、《康熙微服私访》、《爱情麻辣烫》、《漫步人生路》等电视剧,音乐剧,和影片中担任重要角色或演唱剧中的歌曲。天星舞蹈团成立不久,就在海内外舞台上崭露头角,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随着公司音乐制件能力和旗下歌手素质的加强和提高,公司成立以来短短几年中,已出版发行了14第单曲或专辑唱片并摄制了近40部MTV,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近年来,公司在内地演出市场扮演着举足轻重的重要角色。

   2003-2004年,在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称霸中国魔术演出界的,无人能够对其构成竞争的时候,公司成功将美国极限逃脱魔术师Robert Gallup引进中国,并安排其顺利完成十大城市巡回演出,所到之处无不掀起极限逃脱幻术的欣赏热潮。此次巡演,不仅让所有主承办方获得了极大的经济与社会效益,更为重要的是,公司成功将一个在中国并知名度的国外演出名牌产品成功跟植于中国观众心中。

   2004-2006年,公司重拳推出张学友担任艺术总监及男主角的华

  语原创音乐剧《雪狼湖》的全球巡演。在公司多年来成功的策划、包装与推广经验下,该演出项目一经推出即获得极大反响,在2004年圣诞至2006年春节前一年多的时间里,《雪狼湖》由于各地邀请不断加场,在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地区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连续上演54场,创造了演出界的一个奇迹,并开创了华语原创音乐剧的先河。

   2007年,公司再度隆重推出“2007张学友好久不见世界巡回演唱会”:自2007年2月18日(大年初一)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震撼上演拉开世界巡演的帷幕之后,挟无可抗拒的艺术魅力及无以伦比的激情震撼,以飓风般的力量疯狂席卷全球十数个国家五十八座城市,所到之处无不掀起炽热的学友音乐风暴,这场似乎永不停歇的艺术之旅成为了2007年全球演出界的一大盛事。直至2008年2月3日在香港完美谢幕,一年时间内共计完成令世人惊叹的、前无古人的105场演出,再次创造了演出界一个无可逾越的奇迹,2008年新年伊始,这个梦幻般的纪录被全球媒体一再称颂……

  2008是举世瞩目的奥运之年,天星以宣传奥运、弘扬奥运为己任,于2007年初开始策划奥运英语节目《一呼百应迎奥运》,并与北京电视台合作,制作播出。节目自2007年8月8日播出至2008年8月7日结束,365天每日一集,每集由一位中国商界、政界、体育界、文化娱乐界明星为主角,普及奥运英语。节目已经播出激起全国强烈轰动,收视率创下电视行业高达25%的惊人收视纪录。

  除此之外,天星公司几年来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及各地电视台的大型晚会,社会公益慰问演出近500场,为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做出了贡献。

  今后,公司将继续制作、推出优秀的原创文化艺术作品,并期待与同样实力雄厚、并有志于在中国文化娱乐业有所作为的公司强强联手,继续创造中国文化娱乐行业的神话与奇迹。

  天星文化娱乐有限公司 优势概述

  随着创意音乐剧《雪狼湖》世界巡演、2007张学友好久不见世界巡回演唱会等项目的成功运作,天星在海内外文化娱乐界再度成为业界领军者,成绩为行业内外所瞩目。这些辉煌成就的取得并非偶然,而是由于各项优长经数十年积累沉淀,为成功奠定出了坚实的基础: 

    1、明星个人演唱会

  为艺人策划出品演唱会、音乐会,一直以来都是天星的强项。旗下曾先后签约众多一线天王天后级艺人,公司在内地、港台、海外举办的艺人演唱会不胜枚举。著名歌手张国荣、张学友、草蜢、周华健、Beyond、林忆莲……众多大腕的个人演唱会均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2、各地区文化交流

  对于内地与港台、中国与海外之间的文化交流,天星也坚持不懈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无论是早年将国际著名钢琴家理查德克莱德曼、著名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引进中国内地并举办巡回演出,还是为中国内地歌手如毛阿敏、唯韦、那英、成方圆、蔡国庆、解晓东等举办港台、海外演出令港澳及海外同胞能一睹内地歌手风采,天星一直以来都在各地文化交流方面做着不懈的努力。

  3.特殊定制演出及庆典

  由于在业界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天星常被各级政府委以重任,举办各种重要时刻的庆典、晚会、电视节目等重大活动,诸如:

  * 1997年《七一欢腾庆回归》大型晚会

  由香港演艺界庆祝委员会委任制作,参加演出人数超过3000人,获得香港七个电子媒体联合播报,更做全球现场直播,让全球华人目睹整个世纪盛事。

  * 《九十六小时回归全接触》

  由香港各界庆祝委员会委任及策划,将香港所有庆祝回归实况做实时剪辑以及马拉松式九十六小时通过卫星直播到世界各地,将历史性时刻展示给全世界。

  * 《一呼百应迎奥运》

  2008是举世瞩目的奥运之年,天星以宣传奥运、弘扬奥运为己任,于2007年初开始策划奥运英语节目《一呼百应迎奥运》,并与北京电视台合作,制作播出。节目自2007年8月8日播出至2008年8月7日结束,365天每日一集,每集由一位中国商界、政界、体育界、文化娱乐界明星为主角,普及奥运英语。节目一经播出激起全国强烈轰动,收视率创下电视行业高达25%的惊人收视纪录。

  * 奥运火炬接力中国三亚

  2008奥运火炬传递活动既是一次奥运理念的传播,更是国家风貌的展示。三亚作为内地火炬传递的第一站,具有极为重要的历史意义。天星视觉作为主办者之一,与奥组委、三亚市政府以及可口可乐共同主办中国三亚火炬传递活动,为百年奥运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周年》文艺晚会

  * 《马来西亚ASTRO华丽台电视剧大奖盛典》

  * 《上海新天地倒计时晚会》

  * 《时代广场新年苹果倒数》狂欢晚会

  * 《广东道圣诞倒数》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