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计划生第二胎 最想听爱子说:母亲节快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07:50
陈慧琳计划生第二胎

陈慧琳表示:“很想飞奔回家陪baby!”

  搜狐娱乐讯 2010年04月11日香港消息 来台短短4天,陈慧琳表示:“很想飞奔回家陪baby!”,嫁为人妇婚姻生活美满的她,只要工作空档就是”泡”手机,只盼早日回到香港与家人团聚,更明白指出真的很喜欢小孩,小别胜新婚的她,甜蜜的说:“目前确定计划在准备生第二胎”。

  母亲节前夕,陈慧琳到POP radio接受节目访问,也提到最想收到的母亲节礼物,是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快点说话,亲口说:“happy mother’s day”,老公也隔海请电台工作人员送上康乃馨,初为人母第一次收到康乃馨,她也显得相当开心,由于最近都在照顾小孩,所以生活作息时间都变的相当早睡早起,身为歌手的她也默默的对儿子进行潜移默化的音乐与语言教育。

  她说他周遭的朋友都知道,她会唱歌给儿子听哄他睡觉,唱的歌曲大部分都是儿歌,但是各国语言都有,而且发现儿子对于重节奏的歌曲相当有感觉,还会跟着扭动,节奏感十足,只是儿子目前才八个月大,所以没有特别去规划他的未来要怎么走,只说:“健康快乐就好。”

  不少听众朋友听到她在节目上说儿子节奏感很强,还在网络留言表示,希望很快可以看到母子同台一起表演《花花宇宙》,让她开心的笑出来说:“希望这天很快到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