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乔恩拍MV三秒落泪 郭静赞其演技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1日11:30
陈乔恩情义相挺,演出郭静新辑MV
陈乔恩情义相挺,演出郭静新辑MV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歌手郭静透过造型师友人牵线,请到“偶像剧一姊”陈乔恩拍新歌《聊天》MV,陈乔恩演失恋戏当场3秒落泪,让郭静惊讶赞叹请到“戏精”跨刀。9日拍摄《聊天》MV,是陈乔恩近期在台湾最后一个通告,她即将赴内地拍电影,到年底才会再与台湾粉丝见面。

  尽管是第一次合作拍摄MV,休息空档陈乔恩主动拿出手机上网,不断跟郭静分享YouTube网站的有趣影片,陈乔恩更透露,其实她跟郭静私底下曾一起唱过KTV,但郭静到了KTV反而都不点歌来唱,郭静听了笑说:“因为我下班了呀!”对与陈乔恩合作,郭静不担心演技,反而担心自己刚剪的男生头,猛问:“我现在头发这么短,站在陈乔恩旁边,看起来会不会很man?”陈乔恩连忙称赞她新发型青春洋溢。

  拍《聊天》MV时,郭静享受拍MV难得轻松,因为哭戏、感情戏、亲密戏等重责大任全交给陈乔恩发挥,当导演杨大庆要求一场陈乔恩在天桥上演出失恋哭戏,陈乔恩二话不说3秒钟就落下大滴眼泪,而且还配合特写、中景、远景连续真哭3次。

  陈乔恩如此轻易落泪,让人好奇是否与邱泽的分手传言有关,陈乔恩听了连忙否认说:“说哭就哭是演员该有的专业,大家不用想太多。”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