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偶像女星力战内衣界 陈乔恩最受追捧(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3月26日11:37
杨谨华
杨谨华

陈乔恩
陈乔恩

陈怡蓉
陈怡蓉

白歆惠
白歆惠

  以前,代言内衣不免显得没水准,现在?能代言才代表你有料有人气!去年小S代言猫人内衣,其火辣画面引男生狼叫女生追捧,堪称内衣代言界的翘楚,于是台湾偶像圈又拉开了一场内衣代言潮流,难怪小S能经常在节目中自大地说自己引领了很多潮流。

  内衣代言这个既能引话题拉人气又能赚真银的行当,显然已成为台湾偶像级女星全力抢占的地盘,杨谨华、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这两个戏剧界一姐早就是台湾内衣界的代言常客,亚姐赖琳恩和“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接班人”白歆惠,还有歌手温岚,“性感主播”王怡仁,都因为符合标准,并肯大胆秀出好身材,而成为内衣品牌的新晋争夺的对象,彼此间更成为代言竞争对手。哪怕是台视八点档中泪珠涟涟的纯情女星,也赶上了这股内衣旋风,有条件要上,没条件也纷纷要挤着上!一直以来走乖乖女路线、身材无奇的陈怡蓉一脱为快,痛下狠心终于接拍内衣广告,穿上所代言的内衣,她立刻从B罩杯升级到C罩杯,形象中透着一股难掩的清新,可谓纯情派内衣代言标本,陈怡蓉本人也心情大靓,更赞拍出了好“质感”,也许这支广告能完成她银幕上的未竟突破,引发演艺事业新高潮。

  娱乐圈的生存之道就是竭尽所能博上位,为在演艺圈这群芳斗艳之地拥有一席之地,女明星们无不使尽浑身解数,奋勇征战镜头前,区区内衣代言又算什么?何况最终还能“袋袋”平安,何乐不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