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献声娃娃音救海洋 妈妈接班帮人卖酱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0日15:20

  中新网4月10日电 林志玲为公益献身又献声,日前特地向《月之恋人》剧组告假悄回台湾拍摄公益短片,以娃娃音中、英文念出对海洋环境的关心。国家地理频道也看中林志玲在亚洲区的影响力,呼吁各界重视环境保护议题。

  台湾“联合新闻网”消息,林志玲的妈妈吴慈美则接替女儿,为万家香酱油全新产品代言,问到价码,吴慈美表示“只是帮忙老朋友”,至于要不要进军演艺圈当星妈,她则说“没有想过”。

  有个第一名模的女儿,吴慈美优雅气质也被厂商相中,她表示跟万家香的老板是扶轮社多年好友,林志玲也曾为该品牌系列商品代言,当时一度卖到缺货,这次老板相中吴慈美,说服了好久才让她点头拍摄广告。

  谈到拍广告过程,吴慈美透露以前也拍过电视广告,所以不陌生,问到林志玲有没有传授秘诀,她说拍摄过程很自然且顺畅,还不忘善尽代言人职责,要记者去买代言商品捧场,并直夸产品很好用,她笑说“做出来菜有妈妈的味道。”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