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静距离》专访男版范冰冰 帅哥偏爱视觉妆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0日14:08
李静揭秘男版范冰冰
李静揭秘男版范冰冰

  一直以明星为嘉宾的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近日脱离轨道,特别制作了一期算不上名人的“红人”。男版范冰冰等网络红人登上了李静的会客厅。

对比照
对比照

两人外型酷似
两人外型酷似

都是化妆惹的“祸”
都是化妆惹的“祸”

  来自草根,斗然成名的背后,却背付着巨大的压力。男版范冰冰------孔铭因为一组椎子脸、大眼睛的烟熏照被网友们用板砖和鲜花一路狂追。他自己在节目中坦言,博客三天80万的点击量,让刚刚大学毕业的他有些受宠若惊,不过化成范冰冰并不是自己刻意为之,虽然毕业于音乐系,但清秀的他偏偏喜欢日系的视觉造型,但却意外酷似范冰冰。

帅哥偏爱视觉妆容
帅哥偏爱视觉妆容

  被网友们置疑变态,被网友板砖拍,各种人肉之后,孔铭曾经一度害怕出门,唯恐在现实中被认出,被当街骂,被真的板砖拍到。而因为这种从没想过的“走红”方式,也让淳朴的父母及周围亲戚、邻居有些接受不了,当面的夸奖,但转身后的流言蜚语,让孔铭一度很自闭。

  这也是孔铭走红后,首次面对媒体,承认自己的压力,但是却也在主持人李静的要求下,信心满满地恢复了男儿装扮,并且用自己的原创再次证实了自己的名言:长得像范冰冰并不是我的错,我只想作我自己。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