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名模姚采颖前男友涉毒被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4月10日10:00
名模姚采颖前男友,涉嫌中介
名模姚采颖前男友,涉嫌中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警方8日上午在桃园机场逮到一名从美国入境台湾的男子,夹带1公斤的可卡因企图闯关,从这名男子供词,警方追查到知名设计师,同时也是名模姚采颖前绯闻男友苑汝琦可能居中安排牵线,目前已经将他逮捕作进一步侦讯。对于前男友涉嫌中介运毒,姚采颖直呼不可能,还说两人很久没联络了。

  名模姚采颖的前男友苑汝琦穿着黑上衣,理着小平头,再度成为媒体焦点,他涉嫌和一名美籍华裔走私可卡因来台,8日上午疑似夹带1公斤的古柯碱闯关入境,被眼尖的警方发现当场逮捕,同时也在台北市复兴南路逮到同伙友人。

  两年前曾经卷入大麻风波的名模姚采颖,似乎还是脱离不了毒品风暴,前男友同时也是知名设计师苑汝琦涉及走私毒品,姚采颖接获消息则惊讶表示,两人已经很久没联络了。

  34岁的苑汝琦,台北巿华冈艺术学校美术科毕业后,即替夜店创意设计因而打响知名度,还曾担任电视节目制作,后来与姚采颖传出绯闻,当年的大麻风波,姚采颖还被经纪公司带去医院检验,现在又传出前男友涉嫌运毒,姚采颖直呼不可能,目前警方将持续追查是否有艺人卷入毒品案。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