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好不分手》 > 新闻动态

深圳制造《说好不分手》开机 孙淳陈小艺领衔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09日14:46

  本报记者刘芬 冯明摄影报道 “深圳制造”电视剧《说好不分手》日前在深圳开机拍摄,该剧由实力派演员孙淳、陈小艺领衔主演。昨天,记者前往拍摄地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探班。

  深圳制造暖和人心

  《说好不分手》是一部以深圳为背景的都市情感剧,深入刻画了医生、患者、药商、媒体人之间的关系,反映了在大都市这个看似冰冷的水泥森林中,一样有人性的暖和,有爱的火焰。

  该剧由创作过电视剧《新结婚时代》、《男人底线》、《马文的战争》的著名作家陈彤编剧,著名导演顾晶担任该剧导演。

  该剧由深圳广播团体深广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梦蝴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据深广传媒公司董事长徐奔奔先容,《说好不分手》是继2009年完成“都市暖和”三部曲——《马文的战争》、《亲爱的“敌人”》、《和空姐一起的日子》之后,深广传媒今年推出的新的“都市暖和”三部曲的第二个开机项目。据制片方先容,该剧在深圳的前期拍摄时间为两个半月,6月中旬杀青,随后进行后期制作,年内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孙淳认可剧本价值观

  在拍摄现场,孙淳身穿牛仔裤和蓝色休闲西装,成熟稳重风度翩翩。谈起他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新闻记者林易南,他表示:“还在寻找感觉。”在孙淳眼里林易南是一个普通人,没有骄人的成绩,与成功相去甚远,但他品格高尚、善良,很有人格魅力。

  孙淳表示,之所以接演这个角色,是由于《说好不分手》剧本感动了他。“作为男人,事业成功的有千千万,但人的一生很仓促,是否伟大和成功落实到具体的题目就是,你是否和你的另一半携手度过一生,没有遗憾。”孙淳很认可剧本中反映出的价值观:“在成功的事业眼前,人的品格更重要,在时下这个匆忙的社会中,人们都急功近利,体面的工作、体面的收入,时髦的话题都不重要,品格和情怀怎样才是最感动人的。”

  陈小艺感动于“简单”

  今年初,陈小艺和孙淳刚在电视剧《糟糠之妻》成功扮演过一对夫妻,赢得口碑,此次在《说好不分手》中再度合作。陈小艺表示:“这次配合特别默契,孙淳比我入行早,经验丰富,一起演戏很过瘾。”谈起《说好不分手》,陈小艺以为该剧最大的突破就是没有第三者抵足、家庭破裂等复杂状况出现,单单塑造了“美好而纯粹的爱情”。

  她还给记者现场报料孙淳的“冷幽默”:“不了解孙淳的人可能都觉得他有点怪,实在他像一个大男孩,想怎样就怎样,他经常指着一朵花说这多美呀,或者讲一个笑话,自己开心到不行,结果所有人都觉得不可笑,纷纷走开。”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