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手越祐也担任日本交警代言惹争议 向粉丝致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09日18:50

  搜狐娱乐讯 为了宣传4月6日-15日的“春季全国交通安全运动”,6日在东京日比谷野外音乐堂举办了“交通安全节”,杰尼斯组合NEWS两位成员手越祐也和增田贵久以迷你团体“Tegomass”的身份出席了该活动。身穿灰色制服的两人以警察署一日荣誉署长的身份与相关人士一起为交通安全理念摇旗呐喊。

  值得一提的是,手越才刚于上月15日傍晚在港区驾车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冲撞事故,虽然双方没有受伤,但据了解“事故的责任在手越一方”,如此敏感的时期出任警署的宣传活动而且恰恰宣传主题是交通安全,不禁令许多人质疑。据某体育报艺能记者透露,手越被任命为一日署长的决定在交通事故发生之前“事故曝光后丸之内分署曾就此事讨论过撤下手越的代言人身份,不过最终考虑到出租车司机没有受伤,同意不换人”。

  除了手越,其前辈岚成员松本润亦发生交通事故,但见报也是在事情发生的四天后“杰尼斯为避免因此产生的负面影响,水面下与相关部门进行交涉,将事故新闻做尽可能地最低掉处理”圈内人称交通安全代言人“知法犯法”被舆论抨击有先例。例如2月发生事故的相武纱季,不少传媒就以“身为交通安全代言人的相武竟然不顾安全”为名进行大肆的炒作。“本来Tegomass就算不能代言此次的交通安全PR活动也无关痛痒,但杰尼斯方面考虑到其于5月即将展开的巡回演唱会,还是坚持其出席为巡演增加关注度”。

  在当天的活动中,手越于3000人的粉丝面前就之前的事故向公众致歉:“发生事故会令对自己重要的人担心,我也是做了这样的事情”,“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固然重要,但我想相互之间的谦让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一定程度上承认了事故的发生原因是部分媒体所指出的“不肯给出租车司机让道造成”。虽然活动上手越言语和神情诚恳,不过据消息灵通人士曝料在事故见报的3天后,手越似无反省态度照旧驾车重开“夜游活动”。(舍人/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