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谭维维谈《谭某某》写作心境:我没骂尚雯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4:54
  “2006年夏天我上了杂志封面,可惜是3人合影,我站在冠军左边陪她嬉皮笑脸,她样样都不如我……”即便曾惹起尚雯婕和谭维维的“不和传闻”,这首《谭某某》依旧被收录进谭维维最近发行的新专辑。不过,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的谭维维解释,歌词写的只是自己当时的心理状态。

  “选秀那时我太狂妄,眼里只有自己,结果得了亚军,才有了歌词里的心情。”既然事情已经过去,为什么要把它写进歌里,有没有考虑会伤害别人?“其实认真听完的人都知道,歌里我骂的、嘲的都是自己。其实一开始我也想回避那时的状态,但高晓松告诉我,28岁了都不对自己坦诚,要等到什么时候?”她告诉记者,这首歌引起争议后,她曾与尚雯婕联系,“她也能理解,因为她一看就知道我想表达什么。”

  其实,谭维维新专辑中的个性歌曲,并不只有《谭某某》。“有很多个人情绪的缅怀和宣泄,不是大众的东西。”说到这里,谭维维再次提到高晓松,“他说我没什么好遮掩,现实中就是个女流氓嘛,把最真实的东西展现出来就行。录音时,好几首歌我都指着他鼻子骂,他还一个劲说好。”记者张聪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