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谭维维挑战《一呼百应》 笑称失败就跳湖(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3:28
谭维维挑战《一呼百应》
谭维维挑战《一呼百应》

谭维维挑战《一呼百应》
谭维维挑战《一呼百应》

谭维维挑战《一呼百应》
谭维维挑战《一呼百应》

  日前,摇滚小歌后谭维维携最新专辑《谭某某》来到广东东莞录制全国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这是谭维维第二次参加该节目。去年的丽江之行让维维记忆犹新,对于今年的东莞之战维维仍旧充满信心,并希望能够挑战成功,给喜爱自己的歌迷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不服输定下4000人 笑称失败就跳湖

  此次维维东莞宣传分为两天录制,节目改版后人数挑战的底线为3000人,相比较去年而言,定人数就没有那么的随心所欲了。去年维维丽江挑战的人数为1000人,实际来了有4000多人,大家不顾暴雨来支持维维让维维感动不已。今年,在设定人数的时候,由于不想只定个底线而没有突破,维维思考之后定下了4000这个数字,由于大家对东莞都不是非常熟悉,至于能不能挑战成功还是个未知数。见面会的现场定在了东莞市的松山湖旁边,维维笑称,如果这次挑战失败的话,就直接跳进松山湖好了。以此给自己加油打气,希望喜爱谭维维的歌迷朋友可以准时进场,为谭维维人气挑战成功添砖加瓦。

  春暖花开一季节 维维动听新境界

  新改版后的《一呼百应》每月都会发布一个新主题,选择的艺人也会是非常符合主题形象的艺人。时间已经来到了4月,而据悉本月的主题是“春暖花开”,4月第一期请来的嘉宾是有着阳光般笑容的花美男李易峰,而如果要将维维比作花朵的话,那一定是热烈炽热的火百合,既有着清新脱俗的外貌,又有着果敢如男儿的火热性格。在春暖花开的季节,维维也用新专辑表达着自己的个性与情感,来到《一呼百应》录制节目的她是4月主题的绝佳代言。春暖花开只是一季,而谭维维给大家耳膜带来的音乐震撼却是全新的境界,全新的享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