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细数明星怪癖:阿杜患恐慌症 小贝饮料要双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4:44

  阿杜,多年前从一名“包工头”一不留神踏入了歌坛,而就在最红的时刻,他竟然悄无声息不再露面。究竟是什么让阿杜在三年前“心甘情愿”地离开?一位之前在海蝶做过宣传的人说,阿杜患精神病,发作起来很吓人。记者辗转找到了阿杜的经纪人,得到的答复是:“阿杜被确诊患上的是恐慌症,之前也一度比较严重,但是恐慌症绝对和疯了没有半点关系。”

  据悉,阿杜在大红大紫的时候就有了些许症状,时常在上台前发生严重恐慌的情绪,会没有规律地心悸、出冷汗、吓到不能演出。经过熟人的安抚,才能够在短时间内得到舒缓。记者继而追问会有什么症状时,对方说,只是时而发生害怕紧张的状态,比如害怕坐飞机、过山车,害怕上台面对太多人唱歌而已,和许多人的恐高没什么区别。

  其实,明星们多少都有点毛病,而最多见的,就是强迫症,而他们担忧的方式方面则各不相同,看来明星不是谁都能当的。

  查理丝·塞隆

  最怕衣柜不洁

  正像查理丝自己所说,她的强迫症表现在对衣柜的担心上。她反复整理自己的衣服和化妆品,总觉得家里的存衣间不够整洁:“我常常躺在床上睡不着,不可自制地反复对自己说:我看到有件东西在存衣间里,那东西不该放那里,太乱了。我该再整理一遍。”

  豪伊·曼德尔

  从来不和人握手

  美国实况电视节目“一掷千金:秘密金库游戏”的主持人豪伊·曼德尔时刻处在对细菌感到十分恐怖的状态中。虽然他常要接触很多参加游戏的人和时装模特们,可是他总是事先声明:“请不要触摸我。”豪伊从来不和人握手,甚至剃光头发,因为他觉得光头更干净。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非走原路不可

  好莱坞帅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2004年的影片《飞行者》中所扮演的航空业巨子霍华德·休斯,就是一个重症强迫症患者。而莱昂纳多也说他从小同样有强迫症表现。比如,如果他在上学的路上脚踩到过一个水泥裂缝,那么回家的时候,也一定要再踩同一处一下才放心,哪怕要绕很多路,也必须做到。他说,他踩过的东西包括别人吐掉的口香糖、泥点痕迹等等:“我花了很多年时间,才改掉这个非走原路不可的习惯。”

  卡梅伦·迪亚兹

  最怕门把手

  很难想象,影片《霹雳娇娃》中那个身手矫健的性感女星卡梅伦·迪亚兹竟然不敢碰门把手。她说,她平时用胳膊肘开门比用手多得多,因为她感觉门把手上堆满了细菌,用手去碰太可怕了。就这样,她还要每天洗很多次手呢。在卡梅伦家里,门把手被她洗了又洗,刷了又刷,已经漆皮全都剥落,根本看不出原来的颜色了。

  大卫·贝克汉姆

  冰箱的饮料须是双数

  在绿茵场上潇洒矫健的足球名将大卫·贝克汉姆也是一位强迫症患者,他对家居的要求,到了非常高的程度。在他庞大的存衣间里,所有的衬衫和衣服,都要按颜色分别挂好,一点不能错。而且他家里的冰箱也是如此,他的太太“辣妹”维多利亚说:“家里的食品、沙拉和饮料要分类放,所以我们有3个冰箱。放饮料的那个冰箱里,每样饮料都要平衡。如果健怡可乐只有3罐了,他马上要丢掉一罐,因为他严格要求冰箱里面所有饮料都是双数。”

  杰西卡·阿尔巴

  不断检查门锁

  杰西卡·阿尔巴强迫症表现在对家里的所有门都不放心。每到睡觉前,她都要在家里到处看看,所有的门锁都检查好几次,不然不能安心上床。杰西卡的强迫症还显示在她对所做事情的执着上,她对自己的要求是每件事情都做到尽量的完美,而且很有创意思想。(春城晚报)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