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杜疑患恐慌症害怕上台 经纪人否认“发了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虹
2010年04月09日08:32
阿杜疑患恐慌症害怕上台

  本报讯 据《楚天金报》报道,在沉寂三年之后,新加坡歌手阿杜将携新专辑重归歌坛,但前日网上突然传来消息:“阿杜疯了!”前晚,记者辗转与阿杜的经纪人陶小姐取得联系,她澄清说阿杜只是患上了恐慌症。

  “阿杜疯了”的消息网上疯传

  前日,网上传出“阿杜疯了”的消息。该消息称,其实阿杜早有“疯”的症状,比如上台演出前严重恐慌,有时还会心悸、出冷汗、吓到不能演出。后来,阿杜的病情急转直下,到了不能控制的地步,甚至看到医院门口“十”字标志都会害怕。录制新歌时,阿杜更是完全不在状态。无奈之下,他的经纪公司海蝶唱片只好雪藏阿杜,对外则宣称“阿杜已经淡出歌坛”。

  虽然已经过了愚人节,但这则消息仍让不少人感到震惊。有的网友慨叹失去了一位好歌手,还有不少网友充当医生为他分析病因。但前日,记者与阿杜所属的海蝶唱片公司取得联系时,公司宣传人员一听说记者采访意图就急忙表示因为“阿杜疯了”的消息,已经让整个公司的电话响个不停,但“阿杜目前不在北京”。

  经纪人承认阿杜有病

  记者随即与阿杜的经纪人陶小姐联系。原来,阿杜在江苏海门参加央视《中华情》节目录制。已听到“阿杜疯了”传闻的陶小姐对此哭笑不得,她表示:“阿杜被确诊患上的是恐慌症,之前也一度比较严重,但是恐慌症绝对和疯了没有半点关系。”记者继而追问会有什么症状时,对方说,阿杜只是时而会发生害怕紧张的状态,比如害怕坐飞机、过山车,害怕上台面对太多人唱歌而已,和许多人的恐高症没什么区别。陶小姐还说,每个人都不可能一帆风顺,难免有高峰低谷,情绪当然也随之变化,更何况艺人承担的压力更大,“我在他演唱之前经常通宵睡不着觉,我想艺人的压力有过之而无不及”。

  陶小姐坦言,她还没有告诉阿杜这个消息,“又不是愚人节,这个玩笑不好笑!”不过她表示,等演出结束后回到北京,他们会商量是否将“肇事者”诉诸法庭,“我们只是想保护艺人的名誉。”

  业内分析:是在炒作新专辑

  阿杜在新专辑推出之际“疯了”,被不少业内人士视为“炒作”。前日,记者先后致电多位业内人士,大家的口径竟出奇的一致:“如果阿杜真的疯了,那很可惜;如果不是,那就只可能是炒作!”曾经负责2002年阿杜武汉演出的于先生表示,由于阿杜几年前淡出乐坛,现在他的身价已大不如前,业内人士的保守估计是“身价跌了一半”。在这种情况下,“巧合”地传出他“疯了”的消息,自然让大家想起了阿杜,还有他的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怪不得好久不见他出来
这一定又是炒作
艺人压力确实很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