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在片场》明晚聚焦武行 新视角关注“小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2:41
武行们:炮火轰炸记录
武行们:炮火轰炸记录

武行们:炸炮楼瞬间
武行们:炸炮楼瞬间

  由橙天娱乐出品的大型纪录片栏目《在片场》明晚将播出《火线》特辑,一改往日聚焦“大明星”的手法,以全新视角追踪记录《火线》剧组中的武行们,为观众独家呈现这些小人物长年在外跑龙套的辛酸过往及片场状态。

  电视剧《火线》以抗日战争时期为背景,描写了一批革命军人从皇协军连队到国民党“炮灰连”再到八路军“英雄连”的成长历程。在该剧两个多月的拍摄过程中,枪林弹雨、炮火连天、擒拿格斗的场景可谓司空见惯,然而完成画面的主角却是剧组中那些默默无闻的武行们。《在片场》栏目组跟随剧组辗转河北、天漠、北京等地,记录下的镜头既有武行们实地爆破时冒着生命危险完成高难度动作的身影,也有他们在工作之余自娱自乐的点滴瞬间。

  苏冠、小龙,与其他武行一样,少小离家,一身功夫、串组拍戏。采访中,他们有对生活工作的感慨与无奈,但一身伤病、一段回味却无法改变他们执着的追求。《火线》拍摄期间,两人尽管有恐高心理,仍顺利合力完成炸炮楼的场景拍摄。已是武术指导的阿亮,与苏冠、小龙一样,当初也是从武行做起,十余年下来,如今算是小有成绩了。现在剧组每次需要拍摄高难动作时,他都要进行反复推敲和论证,以确保兄弟们的安全。拍摄间隙,他们会互相切磋武艺;收工后,打开电脑,翻看工作照也成为他们的必修课。

  据了解,接下来的《在片场》节目,还将继续关注影视剧组中那些鲜为人知的环节和默默无闻的工种。《在片场》每周六22:30分,CETV—3播出。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