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寇振海片场挑女婿 称《拯》超越“情深雨蒙”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0:56
《拯救》寇振海
《拯救》寇振海

《拯救》寇振海再次出演父亲
《拯救》寇振海再次出演父亲

  近日,江苏卫视自制剧生死之恋三部曲之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在厦门紧张拍摄。除主演张歆艺、贾乃亮、崔林、董璇外,更汇聚了寇振海、梁静、徐璐等大牌明星加盟该剧。以扮演张学良名声大振,在《情深深雨濛濛》、《金粉世家》、《京华烟云》等多部电视剧中,以庄重威严的父亲形象而深入人心,此次,寇振海再次出演父亲,饰演女主角罗晶晶的父亲“罗保春”。对于《拯救》的表演,寇振海他对新《拯救》有信心,自己的表演也会超越《情深深雨蒙蒙》。

  寇振海翻拍新版不用看老版

  寇振海表示,客串该剧饰演罗保春,是因为和导演乔梁以及剧组都很熟,“我们是再度合作,曾一起合作过《双城变奏》。熟人找上门,当然是非常愿意再度合作。而且罗保春这个人物的年龄、气质、时间等多种因素非常适合我来演。”对于是否看过老版的《拯救》,寇振海表示:“不瞒你们说,老版没有印象,我还真没看过。”但是,寇振海自认是个经验丰富的老演员,“拍摄新版有时候还真不能去看老版,怕被带入思维定势之中。”

  新版《拯救》中的罗保春相比老版又有何区别呢?寇振海认为最大的区别是时代变了,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也发生了变化。新版更加时尚,更加符合现代人们收视习惯,也更加生活化。他还透露,虽然只是一个配角,但也要在人物在戏中、在行为上和不同关系人物的交流,做到有的放矢。“罗保春是一个很正直、很现实、很有作为、一心想把厂子做好,很有上进心,对身边的人很好。对好职工也很赞赏,比如龙小羽。这点可以看出他的追求,对女儿、对未来女婿、对自己事业,将自己在才华、专业上合拍的东西都融入到企业中,体现对事业的重视,对发展的渴望。”

  寇振海挑选女婿 希望“男才女貌”完美组合

  寇振海扮演的罗保春,在剧中对自己女儿非常腻爱,希望未来女婿是一位完美人士,和女儿非常合拍,门当户对。而在生活中,对于挑选女婿他又是什么样的标准呢?会否介意龙小羽这样农村出身的青年?寇振海表示会首先看他的品格、文化、发展,希望对方是个有作为、有能力的人,人品朴实、踏实、对人真诚,这倒和片中的龙小羽有些相似:“我会综合看人,不会介意对方出身,最重要的是看他的品格,而且一定要是个有抱负有发展的人。当然如果是男才女貌的完美组合自然最好!”

  寇振海要将“父亲”角色进行到底

  寇振海演绎过多部电视剧中的“父亲”形象,《情深深雨濛濛》、《京华烟云》中曾两度与赵薇合作,寇振海在剧中的父亲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加盟新版《拯救》再度出演父亲“罗保春”,对于自己的“父亲专业户”形象,寇振海表示:“不在乎角色的大还是小,关键是把电视剧里的人物演活了。”看来寇振海要将“父亲”角色进行到底,不过他也表示,在《情深深雨濛濛》里自己演的是一个‘坏父亲’,糊涂父亲,而在《拯救》中则演的是一个好父亲,而且他认为自己的表演也一定能超越前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