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喜剧《爱出色》昨开机 刘烨姚晨特对路子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7日00:00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爱情轻喜剧《爱出色》昨天在京开机,导演陈奕利携主演姚晨、刘烨和编剧宁财神等亮相。这也是刘烨迎娶法国妻子安娜依斯后接拍的首部电影。

  《爱出色》由吴宇森、张家振成立的“狮子山”和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公司等投拍,讲的是姚晨扮演的灰姑娘遇上刘烨扮演的画家魔头和上司陈冲,开始经历爱情和事业上的双重考验。

  昨天,刘烨以法语版的“吃了吗?”向大家打招呼,引来笑声一片。刘烨和姚晨鲜有机会合作,这次同演《爱出色》,两人都感到一种切磋的兴奋。“本来以为是俩老油子在一起演戏。”刘烨说,到了片场才发现,姚晨十分认真,喜欢琢磨,跟自己很对脾气。他还开玩笑地告诉记者:“她是我认识的惟一一个笑的时候能从侧面看出来的女星,我经常叫她大嘴,她也没有大嘴巴抽我,性格真是好。”姚晨也对刘烨的认真劲很是欣赏,透露自己在片场一开始叫刘烨“老同学”,后来改口叫“刘老师”。

  据悉,影片将于今年10月与全国观众见面。

  信报记者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