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杭州美女选手难开口 顺子感叹上帝公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5:34
杭州美女选手
杭州美女选手

  美女当真不会唱歌吗?早在“花儿朵朵”杭州唱区比赛开始前,评委李延亮就摆出自己的选人标准之一,“声色俱佳”。 杭州唱区的美女选手是大有人在,“看美女去花儿”,成为杭州“花儿”的一个特色,杭州的“花儿”不仅人靓,造型也得到李延亮的首肯“比长沙选手的造型强太多了”。可是预选赛现场的状况是美女选手大都难以开口唱歌,歌声和外貌形成大的反差。“上帝是公平的”,对着这种现象顺子只能发出如此感慨。美女选手难开口这一现象真成了杭州唱区一遗憾了。

  4月10、11日,杭州唱区“花儿朵朵”将迎来两场50进10的比赛,届时两场比赛产生的20名选手将奔赴长沙参加“花儿朵朵”杭州总决赛,希翼她们能够代表杭州唱区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