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顺子《民歌大会》秀“太空舞” 致敬杰克逊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26日10:03
  近年多以评委身份亮相荧屏的顺子,此次难得作为表演嘉宾登上今晚21:15东方卫视《民歌大会》的舞台。顺子应邀清唱经典曲目《回家》,高亢悠远的演绎加之娴熟而不着痕迹的情感表达,激起了全场观众共鸣。随后,顺子以一首嘻哈版《太阳》完成了自己的激情绽放。

  如果说刘欢版《心中的太阳》以秦腔式的呐喊表达了一个觉醒的时代,一个觉醒的人的质疑和追问,顺子的这首改编版《太阳》则以嘻哈的演绎,糅合爵士曲风,呈现了一个浮躁的时代人面向灵魂的内省。当顺子在民歌大会的舞台上以一个嘹亮的高音结束演唱,主持人禁不住感叹,中国民歌血脉的延续需要更多这样的经典之作,《民歌大会》的舞台将致力于推介这样的优秀作品。谈到国内民族音乐的发展,顺子表示因自小在海外成长,对中国民歌的了解还需要加深,但她非常喜欢民歌的旋律,还现场爆料自己四岁时曾录过一盘卡带送给爸爸,所录曲目就是《南泥湾》。问及顺子多年游历海外的经历,她还不禁提到了自己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偶像——迈克尔·杰克逊。在观众的掌声中,顺子略带羞涩地表演了杰克逊独创的太空舞步。

  本期民歌新鲜唱环节,嘉宾与主持人将共同挑战经典民歌《山歌好比春江水》,孙浩陕西话秦腔版、博林东北话豪爽版、陈黎明浙江绍戏版将对阵戴军上海话娇嗲版、顺子法文浪漫版、大牛英文励志版、黄成麟昆明话柔情版。众星通过舞台上的比拼呈现出中国民歌经万人之口、通万人之心的魅力和生命力。新报记者 霍燕妮/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