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我们恋爱吧》打造时尚青春新体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HEN
2010年04月08日10:50
我们恋爱吧剧照
我们恋爱吧剧照

我们恋爱吧剧照
我们恋爱吧剧照

我们恋爱吧剧照
我们恋爱吧剧照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从《青春万岁》到《十六岁的花季》,从《花季雨季》再到《十七岁不哭》,反映校园青春生活的影视作品,一直是年轻人的最爱。然而,进入新世纪以来,80、90后这一代人又将相遇怎样的青春纪事呢,电影《我们恋爱吧》将会一一为您呈现。

  就像每年的春天,青春因太美好而吝啬的短暂之极,抓住青春,守住美好时光,或许是青春偶像剧大行其道的根本原因,现实中不能够实现的,在影片中让你一一享受,这种身心的快感享受是没有人能够免疫的。而如今这样的虚幻世界开始令人反思,人们对青春偶像剧也有了新的定义,《奋斗》《我的青春我做主》等剧就是这一新定义的产物,它们凭借着真实的人物,现实的生活而广被大家认可接受。此次由北京文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立投资摄制的电影《我们恋爱吧》,就是取之精华,片中以音乐系的毕业生为中心人物,以最为平凡的叙述视角展现当代大学生面对毕业后的就业所表现的恐慌、矛盾和分歧,相信只要你走进电影院一定不会失望。电影《我们恋爱吧》如一面社会的镜子,很多人都可以在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你会因为它贴近生活而全心全意地喜欢它。

  电影《我们恋爱吧》力图打造成为中国时尚青春音乐励志电影的首面旗帜,片中处处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刘蔚森饰演的江莱那头独特的发型让人过目难忘,直接指引着今年春夏发式新潮流,谭默默、夏菲、杜撰、萧小轩等年轻演员各种不同的服装特点也会让不同的观众找到自己喜好的穿衣风格。而片中的主打古琴和吉他也将为怀揣音乐梦想的人们打开一扇属于音乐的大门。如此的潮流指向在一部《我们恋爱吧》中可谓从头到脚,从里到外一次性打包奉送。这样的时尚新体验你怎能错过!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