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四个丘比特》首映礼 有朋小戈难忘片场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0:36
黄小戈
黄小戈

黄小戈
黄小戈

黄小戈
黄小戈

  都市爱情喜剧《四个丘比特》即将于4月9日公映。4月6日,该片在北京举行了影片首映礼。影片导演王才涛携苏有朋、颜丹晨、黄小戈、于娜等主演悉数出席,中影集团副总经理江平、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康健民等领导也参加了仪式。首映礼现场苏有朋黄小戈笑谈片场情缘。

  一身黑白裤装出席的年轻演员黄小戈更显纤细身材和干练气质,而在电影《四个丘比特》中,黄小戈饰演的却是一位新娘,新娘虽美丽但是性格很暴躁,不但逃婚还以刀威胁恐婚男苏有朋,这个情节让两人记忆深刻,发布会现场,提到这段时,两人不禁大笑,相信无论是黄小戈还是苏有朋这样的示爱与求婚方式都只有在电影中才能够经历的。

  发布会现场几乎成了争风吃醋的舞台,以苏有朋为中心,一边是情敌,一边是甩也甩不掉的结婚狂们,对于这样的情况,剧中深爱着齐泊霖的黄小戈也很为他为难,而在现实中,黄小戈对爱情的态度绝对是鄙视花心男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找结婚对象一定要体贴持家专一的男生。

  电影《四个丘比特》将于4月9日全国上演,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