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勤勤刘桦甘当绿叶《老牛家的战争》苦中有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0:30
李勤勤饰演的春花让老牛和崔灿都很头疼
李勤勤饰演的春花让老牛和崔灿都很头疼

刘桦饰演的福小宁与牛家兄弟斗智斗勇
刘桦饰演的福小宁与牛家兄弟斗智斗勇

  近日,由导演余淳执导的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正在青岛、南京、杭州多地热播,该剧由张洪杰、李崇霄、秦卫东等人领衔主演、宋丹丹特别出演。而两大金牌绿叶李勤勤、刘桦的出演不免让人眼前一亮,正因为有了他们的倾情加盟,使得这部略有些残酷与悲愤的影视作品融入了几许的喜感和欢笑。

  刘桦变身大款 演绎疯狂寻宝的不肖子

  刘桦因《疯狂的石头》而广被观众所熟悉,而这次他在《老牛家的“战争”》中饰演了一个财大气粗的大款福小宁。老牛在养老院时认识了同被不肖子送来的福贵,因为传言说老牛得到了福贵去世前留下的一颗价值连城的夜明珠,福小宁不依不侥地穷追不舍,而牛家兄弟也想占为已有,双方就此展开了抢夺夜明珠的疯狂夺宝之战。在戏中刘桦中扮演的福小宁开名车、有保镖、出入高档场所,一副大款派头却难掩其丑恶嘴脸,刘桦略显夸张的表演把一个贪财忘义的不孝子孙演绎的淋漓尽致,观众在笑声中得到满足的同时也对其行为感到不耻和唾弃。

    群众演员一心成名 李勤勤版搞笑亲家

  李勤勤饰演的春花与老牛是儿女亲家,她是老牛二儿子牛志文(李崇霄饰)的岳母,在剧中的身份是个一心想成名的群众演员,对演戏极其着迷却苦于没有什么好的机会。春花衣着时尚艳丽,行为总是异于常人,还动不动就声称“这在我们娱乐圈都是平常事”,与亲家老牛几次过招更是让人啼笑皆非:大热天带着老牛去剧组拍戏、与老牛发生冲突竟然闹到了派出所……李勤勤在剧中演活了一个刁蛮世故却又充满喜感的亲家婆,轻松而又诙谐地把现代社会家庭关系的多面与复杂展现给广大观众,老戏骨的风范一览无遗。

  《老牛家的“战争”》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情节跌宕起伏,父子亲情因金钱而扭曲、为房产而反目,如果你想知道这一场没有硝烟的家庭战争如何发展,刘桦、李勤勤究竟在剧中的表演有多精彩好看,那么敬请关注正在青岛、南京、杭州多地热播的《老牛家的“战争”》。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