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牛家的“战争”》李崇霄周冬齐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9:08
周冬齐饰演冯三燕
周冬齐饰演冯三燕

李崇霄饰演牛志文
李崇霄饰演牛志文

  由张洪杰、李崇霄、秦卫东、周冬齐等人领衔主演的30集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目前正在青岛、宁波、南京、杭州四地展开连播。该部讲述了老牛一家人因房产和金钱而产生家庭内部战争,由于剧情贴近百姓生活,演员表现真实到位而在观众中引起了极大反响,评论层出不穷。尤其是二儿子牛志文和大儿媳冯三燕在剧中上演的一幕幕不孝行为,引起极大争议,两位演员李崇霄和周冬齐大呼冤枉。

  剧中的二儿子牛志文和大儿媳冯三燕为争夺老牛的财产展开了多次激烈的交锋,而在争夺战中他们极端自私自利的行为,深深伤害了老牛。很多网友在网上热议二人的不孝行为,都对牛志文和冯三燕充满了鄙视和憎恨。对此,扮演牛志文的李崇霄和扮演冯三燕的周冬齐均表示了无奈之情,二人在大呼冤枉的同时,也表示说其实自己早有心理准备。余淳导演曾在拍摄过程中就不断跟二人开玩笑说,等到戏播出的时候,提醒二人上街要小心,因为牛志文和冯三燕在戏中的表现实在是过分。

  李崇霄说该剧的剧情极其贴近百姓生活,引起争议或者挨骂,也是演员塑造角色成功的一种表现,如果能够通过该剧起到警示世人的作用,那他挨骂也值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