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七擒七纵七色狼》将被改编 周秀娜激情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09:55
周秀娜
周秀娜

  25岁的周秀娜是去年香港书展捧红的靓模,狄娜死前,还曾忠告她“不要卖肉求名利”,狄娜一死,她就凭着魔鬼身材演出狄娜生前的风月片《七擒七纵七色狼》舞台版。为了此舞台剧,Chrissie(周的洋名)更不设性感底线。舞台版原定在9月公演,但,因为女主角Chrissie的档期问题,不得不延到12月。制作人杨绍鸿澄清,并非乘机捞油水,才筹备《七》剧,而是早在狄娜病逝前已两度跟周秀娜经理人谈过,剧本跟部分演员也已定案,只欠女主角。

  制作人澄清非乘机赚钱

  后来敲定由Chrissie来演,他说:“因为她是新一代性感idol(偶像),很适合做狄娜的角色,虽然Chrissie演戏经验不是很丰富,但我的香港演艺专才训练中心会教她怎么演戏,她还会唱一些歌曲。”

  他更透露,Chrissie很肯为艺术牺牲,也是她被看中的原因:“她会穿胸罩和内裤,还会在台上换衣服和与7男演员有床上戏,完全没有底线。”

  至于“七色郎”演员已敲定的有乔宝宝、曾伟明、李龙基和楼南光,另外还会找一偶像男歌手以丰富笑果。

  周秀娜是狄娜接班人?

  舞台版《七擒七纵七色狼》以电影《七》剧情为故事大纲,戏中多个经典场面如狄娜换衫、解bra按摩等,被七色狼偷窥冲凉以及香艳床上戏,都会保留。

  1970年上映的电影《七擒七纵七色狼》由杨权执导,故事讲述美艳女扒手狄娜为逃避警察追捕,暂居谭炳文家中,屋里多个男住户高鲁泉、郑君绵等觊觎其美色,出尽诡计欲一亲香泽,但机智的狄娜识穿众人动机,反将他们玩弄于股掌中,连场笑话。

  两代娜姐比一比

  狄娜在1970年接拍《七擒七纵七色狼》,饰演女贼“艳娜”,当时25岁的她大胆演出,成为经典。相隔40年由当今圈中性感女神、现年25岁的周秀娜重演,两者各有特色。不过,新一代“狄娜”周秀娜的胸围则输狄娜太多。

  靓模周秀娜大方表示,为了这出舞台剧,她是:“完全不设底线,性感也OK,我一点都不介意。”

  对被看好是狄娜的接班人,她开心地说:“多谢制作人(杨绍鸿)和卢海鹏这么看得起我,我也很想尝试舞台剧,能够跟这么多好戏之人合作,一定会学到很多东西。”

  她保证,会努力排练,也会看狄娜在1970年主演的《七》电影,从中偷师。

  “我会尽量做好。”

  不过,她表示没有想要取代狄娜的动机:“狄娜姐姐在大家心目中已经有一定代表性,我希望以自己的新演绎方式去做,给人一个新鲜感。”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