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星际迷航》“小俄罗斯”新片玩转吸血鬼

2010年04月08日09:41
《星际迷航》“小俄罗斯”安东-尤金

  来源:影像日报

    《星际迷航》(Star Trek)、《终结者2018》(Terminator Salvation)主演安东-尤金(Anton Yelchin)近日开始洽谈出演梦工厂翻拍片《天师斗僵尸》(Fright Night)事宜,该片根据汤姆-霍兰德(Tom Holland)1985年同名恐怖喜剧片改编,由《拉尔斯和真实女孩》(Lars and the Real Girl)导演Craig Gillespie执导。

  1985年版《天师斗僵尸》讲述了吸血鬼狂热爱好者查理-布鲁斯特(Charley Brewster)认定隔壁新搬来的两个邻居是吸血鬼,但没有人相信他,不得已他只好找来恐怖电视节目“颤栗之夜”的主持人皮特-文森特,后者本来就是为钱而来,并没有把小伙子的话当真,然而经过一番调查之后他发现那两个人真的是吸血鬼。

  新版《天师斗僵尸》剧本由《广告狂人》(Mad Men)编剧Marti Noxon创作,如果安东-尤金确认加盟,他将扮演男主角“查理-布鲁斯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