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星际迷航》盗版业最受宠 非法下载排行称冠

来源:Mtime时光网
2009年12月25日14:57
《星际迷航》剧照
《星际迷航》剧照

  时光网讯 据报道,2009年最受盗版业“青睐”的好莱坞电影是由J·J·艾伯拉姆斯执导扎克瑞·昆图和克里斯·派恩领衔主演的科幻大片《星际迷航》。

  实际上这也正是派拉蒙影业公司一直以来最为担忧的事情。该公司于10月份的时候就曾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报告说,《星际迷航》已经成为盗版行业的一大热门影片,各种非法文件共享更是十分猖獗。

  根据TorrentFreak网站的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星际迷航》在网上被下载了将近1100万次,紧随其后的是年度北美票房冠军《变形金刚2》的1060万次。排在非法下载次数第三位的是盖·里奇执导的《摇滚帮》。

  值得一提的是,由休·杰克曼主演,今年4月29日上映的《金刚狼》,曾在影片上映前一个月,出现了DVD画质下载资源。该片以被下载720万的次数排在第九位。这一重大事故曾令出品方20世纪福斯公司大为光火。近日47岁的犯罪嫌疑人吉伯托·桑奇兹(Gilberto Sanchez)在家中被联邦调查局逮捕,案情还有待进一步侦查。

  在这份名单上位居前十的影片依次还有:《宿醉》(第4)、《暮色》(第5)、

  《第九区》(第6)、《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第7)、《国家要案》(第8)和《神秘代码》(第10)。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