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伊娃筹集帐篷助海地 呼吁全民参与出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4月02日14:34
伊娃-朗格利亚
伊娃-朗格利亚

  搜狐娱乐讯 近日,热播美剧《绝望的主妇》主演、墨西哥裔美女伊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呼吁美国民众热心加入救助海地灾民的队伍,为海地屋顶慈善运动(Raise The Roof)募款,好莱坞影星玛丽亚-贝罗(Maria Bello)、超模艾姆博-瓦莱塔 (Amber Valletta)也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距离雨季仅有两周,海地还有一百万灾民无法住进帐篷或者临时搭建的住所。目前,他们最需要的是临时帐篷,希望大家踊跃捐赠。” 伊娃-朗格利亚表示。此次公益活动的目标是在两周之内为海地灾民筹集十万顶帐篷,热心网友可以通过登录ahomeinhaiti官方网站进行帐篷的购买与捐赠。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