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拉拉升职记》 > 相关新闻

《杜拉拉》首映上演时尚秀 新片激情戏成噱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郦
2010年04月08日08:25
《杜拉拉》绯闻缠身 老徐莫文蔚忙辟谣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4月7日,时尚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庆典。导演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率剧中演员黄立行、吴佩慈、李艾一同出席。现场徐静蕾和黄立行的激情戏再度成为焦点,而老徐直呼黄立行参演就是他获得的最大的“福利”。

  激情戏受瞩目 黄立行得福利

  在《杜拉拉升职记》中,导演徐静蕾特意强化了主角的感情线。而突破尺度的激情戏也是颇受大家关注。当被问及能和黄立行这样的型男拍激情戏是否觉得幸运时,老徐却不以为然,表示“这应该是他的福利才对。”

  而另一位女主演,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则认为,如果拍激情戏,对手最好是拍完后可永不相见的人,以免尴尬。她甚至在现场以“和跟自己长得很像的人演激情戏我会觉得恶心”为由“拒绝”和黄立行拍激情戏,丝毫不给后者留面子。

  美女斗艳 帅男抢镜

  首映庆典发布会现场,四位女主演造型也各具特色:徐静蕾一袭水蓝长裙,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碎花小礼服搭配花纹网袜,吴佩慈则以COW GIRL的形象亮相,而李艾的黑裙也将她的好身材展露无遗。唯一的男士黄立行则是简单的黑色西服。可当被问及三位女演员谁最漂亮、性感时,黄立行显然是犯了难:“我要是回答这个问题就是傻瓜了。”

  晚上的首映庆典更是被打造成为一个时尚PARTY。几位主创也将电影的一些精彩片段提前呈现,让大家先睹为快。黄立行也不甘示弱,在台上摆出五连拍造型,甚至转过身,羞涩的告诉大家“我这是翘臀喔”,可爱表现抢镜成功。

  首映最后,徐静蕾的爸爸将亲笔题写的“长风破浪”送到了徐静蕾的手里,让老徐大为感动。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老徐,就是不知道这电影咋样
老徐和黄立行最近走的挺近呀
能过审上映的还有啥激情戏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